Eng  |     |  + A  |  - A
讓誠信薪火相傳
   
 
個人誠信講座 (只限香港學生)
廉政大使計劃 (只限香港學生)
培訓活動(2013年11月9日)(只限香港學生)
隊際比賽
交流活動(2014年4月24至27日)
青年高峰會議(2014年4月26日)
 
 
最新消息 簡介 活動精華 計劃內容 聯絡我們
       
 

培訓活動暨廉政大使訓練營
(2013年11月9至10日) (只限香港學生)

 
 

 

「誠信‧承傳」青年計劃的培訓活動暨廉政大使訓練營2013/14已於2013年11月9至10日順利舉行。其中,於11月9日上午的培訓活動除了有來自17間大專院校新一屆的廉政大使外,還有參與「誠信‧承傳」青年計劃隊際比賽的本地學生合共超過150位參加者出席。

 
       
   
     
 

廉政公署社區關係處處長穆斐文女士致辭

 
       
   

培訓活動的內容包括廉政公署的工作和防貪法例的介紹,還有三位歷屆廉政大使分享他們在院校推廣誠信的經驗,為新一屆廉政大使提供籌辦倡廉活動的小錦囊,包括有效的協作、溝通及時間分配。此外,活動當日還邀請到廉署貪污問題諮詢委員會委員李麗娟女士及2009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張潤衡先生。他們分享於面對挑戰及困難期間,如何堅守原則,維護廉潔誠信,有關經歷有助參加者反思誠信價值的重要。

 
       
   
   

廉政公署工作及防貪法例介紹

 
       
   
   

歷屆廉政大使分享

 
       
   
   

廉署貪污問題諮詢委員會委員李麗娟女士及2009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張潤衡先生分享

 
       
   
   

(左圖) 答問環節 (右圖) 參觀廉政公署展覽廳

 
       
   

於活動的尾聲,新一屆廉政大使代表從嘉賓講者李麗娟女士、張潤衡先生以及廉政公署社區關係處處長穆斐文女士手上接受誠信火炬,象徵「誠信之火」薪火相傳,亦為「誠信‧承傳」青年計劃2013/14的活動揭開序幕!

 
       
   
   

誠信火炬 - 承諾支持及實踐「誠信‧承傳」

 
       
   

完成培訓活動後,約130位廉政大使隨即參與為期兩日一夜的「廉政大使」訓練營,透過參與不同的訓練項目,加強領導才能與團隊精神,裝備他們接受來年的挑戰,例如協助籌備「誠信‧承傳」青年計劃及於院校推廣廉潔、誠信等正面價值觀。此外,訓練營亦提供了一個好機會,讓來自不同院校的「廉政大使」互相認識及彼此交流。

 
       
   
   

訓練營 - 裝備廉政大使,發揮其領導才能與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