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1. 引言
2. 短片人物介紹 (PDF檔案)
3. 短片播放及討論指引
 
第一集: 溫室孩子
 

[主題: 自理能力及責任感]

播放全集 討論指引
  第一集: 溫室孩子 (繁體字幕版) 第一集: 温室孩子 (简体字幕版) 第一集: 溫室孩子 (English subtitled)
(片中字幕) 繁體 简体 ENG
第一集: 溫室孩子討論指引 (PDF檔案)
分段播放 討論指引
1.1  孩子不是機械人
分段1.1 - 孩子不是機械人 (繁體字幕版) 分段1.1 - 孩子不是机械人 (简体字幕版) 分段1.1 - 孩子不是機械人 (English subtitled)
1.1 - 孩子不是機械人討論指引 (PDF檔案)
1.2  校巴事件簿
分段1.2 - 校巴事件簿 (繁體字幕版) 分段1.2 - 校巴事件簿 (简体字幕版) 分段1.2 - 校巴事件簿 (English subtitled)
1.2 - 校巴事件簿討論指引 (PDF檔案)
1.3  孩子的一面鏡
分段1.3 - 孩子的一面鏡 (繁體字幕版) 分段1.3 - 孩子的一面镜 (简体字幕版) 分段1.3 - 孩子的一面鏡 (English subtitled)
1.3 - 孩子的一面鏡討論指引 (PDF檔案)
 
第二集: 黑白對碰
 

[主題: 是非判斷及誠信]

播放全集 討論指引
  第二集: 黑白對碰 (繁體字幕版) 第二集: 黑白对碰 (简体字幕版) 第二集: 黑白對碰 (English subtitled)
(片中字幕) 繁體 简体 ENG
第二集: 黑白對碰討論指引 (PDF檔案)
分段播放 討論指引
2.1  我不想說謊
分段2.1 - 我不想說謊 (繁體字幕版) 分段2.1 - 我不想说谎 (简体字幕版) 分段2.1 - 我不想說謊 (English subtitled)
2.1 - 我不想說謊討論指引 (PDF檔案)
2.2  媽媽的病假
分段2.2 - 媽媽的病假 (繁體字幕版) 分段2.2 - 妈妈的病假 (简体字幕版) 分段2.2 - 媽媽的病假 (English subtitled)
2.2 - 媽媽的病假討論指引 (PDF檔案)
2.3  只許贏、不許輸?
分段2.3 - 只許贏、不許輸? (繁體字幕版) 分段2.3 - 只许赢、不许输? (简体字幕版) 分段2.3 - 只許贏、不許輸? (English subtitled)
2.3 - 只許贏、不許輸?討論指引 (PDF檔案)
第三集: 孩子有禮
 

[主題: 尊重關愛]

播放全集 討論指引
  第三集: 孩子有禮 (繁體字幕版) 第三集: 孩子有礼 (简体字幕版) 第三集: 孩子有禮 (English subtitled)
(片中字幕) 繁體 简体 ENG
第三集: 孩子有禮討論指引 (PDF檔案)
分段播放 討論指引
3.1  禮貌分等級?
分段3.1 - 禮貌分等級? (繁體字幕版) 分片段3.1 - 礼貌分等级? (简体字幕版) 分段3.1 - 禮貌分等級? (English subtitled)
3.1 - 禮貌分等級?討論指引 (PDF檔案)
3.2  大小霸王
分段3.2 - 大小霸王 (繁體字幕版) 分段3.2 - 大小霸王  (简体字幕版) 分段3.2 - 大小霸王 (English subtitled)
3.2 - 大小霸王討論指引 (PDF檔案)
 
第四集: 金錢掛帥?
 

[主題: 正面的金錢態度]

播放全集 討論指引
  第四集: 金錢掛帥? (繁體字幕版) 第四集: 金钱挂帅?  (简体字幕版) 第四集: 金錢掛帥? (English subtitled)
(片中字幕) 繁體 简体 ENG
第四集: 金錢掛帥?討論指引 (PDF檔案)
分段播放 討論指引
4.1  小小精算師
分段4.1 - 小小精算師 (繁體字幕版) 分段4.1 - 小小精算师 (简体字幕版) 分段4.1 - 小小精算師 (English subtitled)
4.1 - 小小精算師討論指引 (PDF檔案)
4.2  新就是好?
分段4.2 - 新就是好?  (繁體字幕版) 分段4.2 - 新就是好?  (简体字幕版) 分段4.2 - 新就是好? (English subtitled)
4.2 - 新就是好?討論指引 (PDF檔案)
4. 鳴謝
5. 其他親子教育資源
6. 版權及查詢
 
《親子八段錦》單張 (PDF檔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