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

本網站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我們確保在任何情況下收集、使用、保有、轉移及查閱個人資料的政策及慣例,均符合法律要求。

個人資料收集的目的及安排

一般而言,用戶瀏覽本網站時,並不會要求輸入個人資料,惟參加本網站內活動時,網站可能要求你提供個人資料以資識別,個人資料指包括但不限於姓名、性別、所屬機構及職位、電話號碼、地址及電郵地址等。
你提供的資料僅作該等活動核對資料、聯絡、分析統計及往後推廣本網站相關活動之用。
資料提供者有權隨時聯絡我們,要求查閱、更正或刪除所提供的資料。
你可能會收到廉署以電話、電子郵件、直接郵寄方式聯絡你有關該等活動之相關事宜。
主辦
Hong Kong ICAC
藝術夥伴
Jockey Club Creative Arts Centre Arts with the Disabled Association Hong Kong
追蹤我們
網站聲明 | 版權 | 私隱